2008年6月26日

我只是個吉他手


這首歌,是以我們樂團的吉他手為發想,去寫的
但是內容其實是我們很多人的東西
包括我,包括你們,或是任何人
我想要表達的是,身為一個音樂表演者,我們終究該做的事,還是表演
然後,想辦法找個舞台,唱歌給所有人的聽.

-我只是個吉他手- 詞. 下流紳士

KTV沒有我的歌
有錢買不到我的專輯
甚至
你不知道我的樂團名字

我有比國父偉大的理想
卻只有草履蟲般的實踐力
日子一天天過去
我已不再年輕

雖然如此
雖然如此
雖然如此
我只是個吉他手

我只是個吉他手
只是我唱歌有時會有點走音
我只是個吉他手
可是我不會彈太複雜的旋律

我只是個吉他手
雖然沒有出過像樣的專輯
因為我是吉他手
所以就讓我唱歌給你聽

啦啦啦啦啦啦啦~
這首歌獻給親愛的你
啦啦啦啦啦啦啦~
請稍稍的跟我一起搖擺

啦啦啦啦啦啦啦~
這首歌獻給親愛的你
啦啦啦啦啦啦啦~
我需要你的愛的鼓勵 .

沒有留言: